null
 
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 iPhone / iPad 版在上週終於推出,當天隨即登上 App Store 排行榜第一位,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。可惜 Apple 對第三方 iOS 瀏覽器的種種限制,不能將 Chrome 定為預設。不過原來只需簡單幾個步驟,即使沒有 JB 也可以方便用 Chrome 開啟網址。
 
這個方法利用了 Safari 的書籤來啟動段程式碼。運作方式就是當按下網址連結時,iOS 會用 Safari 啟動。但這時只要再按一下以下新增的書籤,就會自動在 Chrome 開啟同一個網頁。


 
觀看如何設定Chrome的步驟
 
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appappapps.com/blog/?p=16658
 
 
無論你是 iPhone /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,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! 我們的 Facebook <iPhone iPad Fan Page>和<Android Fan Page>都會盡快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。還有官方 YouTube Channel,包含大量教學及評測影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appa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